注册

百家媒体游宝丰 将近距离体会文化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华曲艺展览馆宝丰马街书会距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2006年5月,被国务院正式公布并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3年被世界纪录协会认定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民间曲艺大会&mda

 

王堂、龙泉寺、杨沟乡村旅游区

王堂、龙泉寺、杨沟乡村旅游区龙泉寺村乡村旅游区包括商酒务镇龙泉寺村、杨沟村和张八桥镇王堂村,位于距县城8公里左右西北部的张八桥镇和商酒务镇接壤处,呈“品”字形围绕净肠河上游的龙泉寺水库形成村庄其中王堂村到龙泉寺村和杨沟村直线距离不足1000米,龙泉寺村和杨沟村距离200米。

今年以来,三个村按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统一部署,通过政府投资和村自筹资金,遵循“巧用力小投入、建长效”的原则,利用本村较好的原始风貌进行了“穿衣戴帽”,把人居环境改善与农村传统文化自然对接,把打造“生态文化乡村游”的理念融入其中,村容村貌发生了显著的变化目前已有古井石板、老树古钟、老房古屋、瓜棚豆架,翠竹金菊石板栈道、荷塘月色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王堂村农家特色餐饮及旅游基础配套建设已向游人开放。拟打造成以“生态观光旅游、特色农家餐饮、农耕体验休闲”为一体的乡村休闲游为主的A级景区。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