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家媒体游宝丰 将近距离体会文化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华曲艺展览馆宝丰马街书会距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2006年5月,被国务院正式公布并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3年被世界纪录协会认定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民间曲艺大会&mda

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

汝窑是北宋五大名窑之一,窑址位于于河南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内及村南台地,总面积超过一百万平方米。分布范围之广,为河南瓷窑址所罕见。其中心区域在村内的中北部,烧造的御用瓷器以天青色釉为主。

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位于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展示馆为单层框架及钢网架结构,建筑面积5160平方米,总投资6000余万元,主要向人们展示汝官窑遗址第六次至第十四次考古发掘成果,包括30余座北宋至明代窑炉、6座作坊、100余个灰坑等遗迹及汝瓷片堆积等,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千年汝窑的魅力。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