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家媒体游宝丰 将近距离体会文化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华曲艺展览馆宝丰马街书会距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2006年5月,被国务院正式公布并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3年被世界纪录协会认定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民间曲艺大会&mda

 

中华曲艺展览馆

宝丰马街书会距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2006年5月,被国务院正式公布并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3年被世界纪录协会认定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民间曲艺大会——宝丰马街书会”。马街书会民俗园景区位于宝丰县城南7.5公里的杨庄镇马街村,3A级旅游景区,紧邻郑南西线公路,交通便利。马街书会民俗园景区总占地600多亩,主要有火神庙、应河、主题雕塑广场、名人苑、状元苑、中华曲艺展览馆等景点组成。这里有原生态的曲艺说唱、原生态的表演舞台;有成千上百的亮书艺人和数十万的赶会群众;还有全国第一座全面展示曲艺文化的主题展馆。宝丰马街书会延续700余年,被世界吉尼斯协会认定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民间曲艺大会。在这里,你可以“一日看千台戏,三天读万卷书”,感受“幕天席地”和“人山艺海”的奇观,品味曲艺艺术的原始风貌。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