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家媒体游宝丰 将近距离体会文化游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中华曲艺展览馆宝丰马街书会距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2006年5月,被国务院正式公布并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3年被世界纪录协会认定为“世界最大规模的民间曲艺大会&mda

 

《魔之秀》

宝丰县是“中国魔术之乡”,这里的魔术文化源远流长,其传于春秋,兴于唐宋,繁衍于明清,昌盛于当今。“魔之秀”综艺盛典以“回家”为主题,通过魔术、杂技、灯光、舞美等综艺手段,完整再现人们回家的渴望和回家后的愉悦心情。

《魔之秀》综艺盛典由平顶山市德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青年魔术大师、登台CCTV春晚、具有“中国的大卫·科波菲尔”之称的丁德龙先生归乡精心打造的一场炫焕魔术、杂技、舞蹈综艺舞台剧。在整台节目中丁德龙亲自参与创作和指导,并身兼艺术总监和执行导演角色,整台节目耗资巨大,经过了两年的筹划和排练才得以和观众见面。节目中既有魔术世家的传承对话,又有当代魔术的演变创新,可谓中西合壁,精彩纷呈。“魔之秀”综艺盛典糅合了高难度特技表演、玄幻的魔术展示,配上绚烂夺目的舞美及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完美演绎出一个穿越时空的魔幻传奇。演员阵容除了丁德龙领衔主演外,还邀请了国内众多知名魔术师倾力加盟,同时还有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等国际演员倾情互动演出。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