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融入“一带一路”:树农业王牌 架合作桥梁


来源:河南日报

夏收期间,大型联合收割机在金黄的麦田里开启收获之旅。 塔吉克斯坦总统到经研银海黄泛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查看玉米长势。 今年“三夏”,中乌泛达农业有限公司农技人员到我省黄泛区农场参观学习。 发展中

夏收期间,大型联合收割机在金黄的麦田里开启收获之旅。

塔吉克斯坦总统到经研银海黄泛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查看玉米长势。

今年“三夏”,中乌泛达农业有限公司农技人员到我省黄泛区农场参观学习。

发展中国家粮食官员在河南工大参加谷物与薯类加工技术培训。(图片均为本报资料照片)

从2000多年前开始,中原地区便展开了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农业技术交流。如今,借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快速推进的东风,作为国家重要粮食生产核心区的河南,充分发挥农业王牌优势,以开放的胸怀,积极“引进来、走出去”,重新架起了一座同世界进行农业技术交流的“桥梁”,共同播洒富裕的希望。

相关专题: 河南融入一带一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仝瑞勤]

标签:农业 河南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