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农大园艺学院教授来扶沟县考察桃树生产


来源:凤凰河南

8月27日,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冯建灿(院长)、副教授郑先波等一行5人到扶沟县考察当地的桃树生产。 冯教授一行主要考察了扶沟县固城乡秦岭村的血布袋桃,冯教授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果农改良血布袋桃,

8月27日,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教授冯建灿(院长)、副教授郑先波等一行5人到扶沟县考察当地的桃树生产。

冯教授一行主要考察了扶沟县固城乡秦岭村的血布袋桃,冯教授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果农改良血布袋桃,血布袋桃是一个老品种,果个小,品质差。冯教授计划提取血布袋的颜色基因,用它的颜色再培育出一个优良新品种。

秦岭村近几年桃树生产非常迅猛,全村栽植优质桃面积已达到260亩,血布袋桃的种植面积也有70亩。冯教授在秦岭村果园内和果农葛东相谈甚欢,他认真听取了葛东的桃树栽植和管理情况后,给葛东提出了管理果园的良好建议。 (凤凰河南:庞照平 通讯员:马海燕) 

相关专题: 周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教授 桃树生产 扶沟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