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口小伙自制温暖视频 记录爷爷奶奶恩爱瞬间


来源:周口日报

近日,川汇区荷花办事处前王营社区居民王乐乐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个视频,感动了众多网友。8月22日,河南卫视《中原晨报》播出了对王乐乐的采访。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对老人相濡以沫的恩爱瞬间:小区里、阳光下、盛开的喇叭花旁,老爷爷为老奶奶轻轻梳理着满头银发;坐在小板凳上,老爷爷耐心地用勺子喂老奶奶吃火龙果;晚上出来遛弯儿时,老爷爷温柔地牵起老奶奶的手过马路……正是这些朴实无华的镜头,感动了众多网友,引发了网友热议。

近日,川汇区荷花办事处前王营社区居民王乐乐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个视频,感动了众多网友。8月22日,河南卫视《中原晨报》播出了对王乐乐的采访。

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对老人相濡以沫的恩爱瞬间:小区里、阳光下、盛开的喇叭花旁,老爷爷为老奶奶轻轻梳理着满头银发;坐在小板凳上,老爷爷耐心地用勺子喂老奶奶吃火龙果;晚上出来遛弯儿时,老爷爷温柔地牵起老奶奶的手过马路……正是这些朴实无华的镜头,感动了众多网友,引发了网友热议。

目前,该视频已开始在手机微信圈中传播。(崔海燕)

相关专题: 周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视频 爷爷奶奶 小伙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