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斛堂 抒写西峡之“宝”—石斛仙草(金钗)新华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说起西峡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香菇?猕猴桃?山茱萸?这些都是西峡的“宝”,但是西峡还有一“宝”你可能不知道,那就是石斛(金钗)。弘斛堂仲秋钜惠:石斛仙草(金钗)免费送。

店内不但有各种各样的石斛(金钗),而且还有羊肚菌、天麻、鹿茸、西洋参、冬虫夏草、燕窝、野生葛根茶、野蜂蜜等等。你想要的补品,应有尽有!

伏牛物华有异宝

仙草尽香弘斛堂

背倚青山巍巍伏牛山的天然适生丰富资源,高端独具西峡县伏牛山金钗石斛研究所的雄厚技术优势,以弘扬伏牛山金钗石斛为己任,以推广健康养生为担当的西峡弘斛堂,立足传统中药养生保健的精髓传承,引领现代康养文化的时尚风潮。

“引经据典”,用伏牛山名贵金钗石斛,为我们的康健抒写“金石”华章,为我们的养生拓展了一片天然生态的崭新天地!(西峡广电)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