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斛堂 抒写西峡之“宝”—石斛仙草(金钗)新华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说起西峡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香菇?猕猴桃?山茱萸?这些都是西峡的“宝”,但是西峡还有一“宝”你可能不知道,那就是石斛(金钗)。弘斛堂仲秋钜惠:石斛仙草(金钗)免费送。

多年来,伏牛山金钗石斛研究所秉承“尊重自然、崇尚科学”的理念,致力于伏牛山野生石斛属植物资源的保育、人工栽培利用和深度开发利用。为石斛属植物资源开发利用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广大石斛爱好者提供品质纯正的伏牛山野生石斛种质和配套的栽培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石斛产品,成为了南阳乃至河南省的金钗石斛开发龙头。

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一块瑰宝,被列为我国的国粹之一。盛世谱华章,国粹待弘扬。西峡县伏牛山金钗石斛研究所应运而生的弘斛堂正是为弘扬人间仙草养生文化,普及金钗石斛保健知识的专业殿堂。有文化的人一定懂养生,懂养生的人一定知道弘斛堂。

依托伏牛山金钗石斛研究所资源技术融合保健、养生、益寿为一体的西峡县弘斛堂,是河南省首家以“继承金钗石斛传统中药经典,弘扬养生益寿现代保健生活”的专业橱窗。弘斛堂集合数百位知名老中医的养生智慧,深入挖掘《神农本草》、《本草纲目》、《中国药典》、《神农百草经》、《黄帝内经》、《药性论》等中国传统药典的古方秘笈,结合传统和现代养生保健学,依据药性、药理,搜集整理、开发推出了一系列以伏牛山地道金钗石斛为主要原料的珍贵养生、保健佳品,这些秘笈佳品一经推出,便使弘斛堂声名鹊起,养生保健者闻名而来,络绎不绝。

弘斛堂独家推出的秘笈金钗石斛金牌产品琳琅满目:有原汁金钗石斛茶、西洋参石斛茶、石斛麦冬茶、石斛蔗浆饮、石斛杞菊汤、石斛蜂蜜茶、石斛灵芝茶、五味沙斛茶、石斛绿茶、石斛瓜蒌茶......

民以食为天,药补不如食补,石斛是药食同源的植物,在不断推陈出新珍品金钗石斛茶饮品牌的同时,西峡县弘斛堂不断探索伏牛山金钗石斛的食补新途径。

将石斛加入日常饮食之中,边吃边补,好补又好吃,开拓了金钗石斛的食补新系列,炖汤、熬粥、拼菜等。

让“旧时王谢堂前燕”的人间仙草,散入到寻常百姓家,让“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能有几回闻”的珍稀金钗石斛,男女老少均适宜食用,家家户户时时常用,构筑起我们提高人体免疫力、保健养生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