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炎炎夏日嵩县景区好人好事不间断 游客交口称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杯银杯都不如游客的口碑,游客们的赞赏就是对嵩县人最大的鼓励,嵩县全县人民都在为你的到来而努力着,5A嵩县欢迎你!

嵩县高速免费期间的暖心故事还有很多,一起来看。

34度的高温,骄阳似火,而嵩县高速服务站的志愿者在没有空调、WIFI的条件下,仍然坚持在嵩县高速免费活动的第一线,为远道而来的游客送上最真诚、最优质的服务!

天池山景区为志愿者站点的工作人员爱心送水,希望以这种方式为他们分担一下夏季的闷热与口渴。

恶劣天气条件造成路面湿滑、视野模糊不清,旧县服务区志愿者下雨天耐心为来往游客指引路线。

交警及景区工作人员在天桥沟冒着烈日酷暑辛苦值班。

旧县乔书记为游客解答疑问

在田湖镇高速路口,嵩县广电台志愿服务者忙着为过往游客递茶水、发宣传彩页、指引道路,提供周到的服务。

金杯银杯都不如游客的口碑,游客们的赞赏就是对嵩县人最大的鼓励,嵩县全县人民都在为你的到来而努力着,5A嵩县欢迎你!(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