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炎炎夏日嵩县景区好人好事不间断 游客交口称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杯银杯都不如游客的口碑,游客们的赞赏就是对嵩县人最大的鼓励,嵩县全县人民都在为你的到来而努力着,5A嵩县欢迎你!

木札岭暖心事迹

旅途中的小小插曲带给游客的可能是莫大的欢喜,一封封感谢信,温暖的是你我他,4天3封感谢信,游客的心声最真实。

监控系统帮忙查找失物

交通车司机代表

游客上车的间隙啃个苹果就是午饭,但是师傅们的脸上始终是笑容,因为让游客尽可能的少排队是大家共同的心声。

木札岭还开展了“精准扶贫助果农,万斤水果免费吃”的活动,一方面帮果农解决了水果滞销的问题,还给游客带来了“甜蜜”福利。

伊河漂流爱心送瓜

7月22日下午,伊河漂流景区满载着从瓜农(全部为贫困户)手中购买的五千多斤西瓜发起了旅游扶贫公益活动冒着高温和太阳的炙嗮,为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交警、消防战士、执法人员、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环卫工人等送去西瓜解暑。伊河漂流景区总经理表示:入伏以来,天气一直闷热,嵩县的瓜农有大量的西瓜滞销,而且有很多都是贫困户。

作为嵩县本土的旅游景区,伊河漂流一直支持公益、热爱公益。积极响应嵩县旅游扶贫的号召。伊河漂流响应旅游扶贫号召,举办了“最甜的瓜,送给最可爱的人”旅游扶贫公益活动。为帮扶因连续大雨遭受经济损失的瓜农,直接购买了上千斤西瓜慰问奋斗在高速免费活动中一线的工作人员!

购买后将此批爱心西瓜送给在酷暑之下依然奋战在免费活动一线的工作者们,他们非常辛苦。

让我们为辛苦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也为伊河漂流景区的爱心点赞!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