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河南时尚代言人首场海选完美收官


来源:凤凰河南

我是河南时尚代言人首场海选 2015年8月15日下午,在郑州市天下收藏翠玉宫,我是河南时尚代言人首场海选完美收官。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勇、网易河南综

我是河南时尚代言人首场海选

2015年8月15日下午,在郑州市天下收藏翠玉宫,我是河南时尚代言人首场海选完美收官。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勇、网易河南综合部总监周相宇、河南远洋集团副总经理代青、河南希芳阁绿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朝敏、贵州许大将军酒业董事长王金国、河南恒运房产公司总经理邰永超、翠玉宫营销总监卢志强、易美风尚总经理席地、河南电视台精彩中原频道项目部主任谷艳伟、临颍电视台台长孟沛、网易河南时尚频道总监田明利。

[责任编辑:赵胜男]

标签:我是河南时尚代言人 河南时尚代言人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