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诗诗白百合新造型 今季秋装新搭向她们学习


来源:爱美女性网

刘诗诗在在Chanel香奈儿BOY.FRIEND系列腕表发布会  刘诗诗穿的是Chanel香奈儿2015早秋系列的锯齿包臀裙,用紧身针织衫搭配,很显身材,同时也很能突显裙子的质感。

导语

Chanel香奈儿最近推出最新BOY.FRIEND系列腕表,发布会上邀请了女神刘诗诗、白百合和高颜值的超模CP金大川和项偞婧(CiCi Xiang)亮相,在炎炎夏日,这样的颜值也是撑起了全场,看得腻舒心!

 刘诗诗白百合新造型 今季秋装新搭向她们学习

白百合在CHANEL香奈儿BOY.FRIEND系列腕表发布会

一身黑白LOOK亮相,潮流味十足,高领无袖针织衫搭配帅气阔腿裤简直是绝配,十分显高,针织衫的菱格花纹呼应裤子的细条纹,红唇算是这一身的定睛之笔。

 刘诗诗白百合新造型 今季秋装新搭向她们学习

白百合在Chanel香奈儿BOY.FRIEND系列腕表发布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胜男]

标签:香奈儿 Chanel 刘诗诗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