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艳星孟潞倾情加盟电影《苗寨情缘》造型惊艳


来源:中国广播网

孟潞曾荣获:“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星”、“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中韩国际文化交流周“特别贡献奖”“最具魔鬼身身材奖”等众多殊荣!在《红与黑》《重案六组》、《隋炀帝传奇》《真情真义》、《南粤刑侦

孟潞曾荣获:“东方艳后--世界第一艳星”、“影响中国100位艺术大家”,中韩国际文化交流周“特别贡献奖”“最具魔鬼身身材奖”等众多殊荣!在《红与黑》《重案六组》、《隋炀帝传奇》《真情真义》、《南粤刑侦档案》、《金色曼陀罗》、《佳人当道》、《艳舞女浪》等众多影视剧有出色表演!

menglu004.jpg

倾世艳后孟潞《苗寨情缘》剧照

近日中国第一艳星孟潞倾情加盟电影《苗寨情缘》饰演大歌星刘梦菲造型惊艳,剧情精彩,著名编剧刘建华先生为总制片人,!开机仪式在国家4A级景区西江千户苗寨隆重举行。黔东南州宣传文化系统的有关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媒体记者共1000多人出席了开机仪式暨媒体见面会。

menglu003.jpg

东方艳后孟潞《山寨情缘》剧照

menglu010.jpg

menglu015.jpg

东方艳后孟潞《山寨情缘》剧照

相关新闻:

标签:情缘 艳星孟潞倾情 倾情加盟电影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