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小伙卖酸辣粉救好友之子 一碗酸辣粉赚2元


来源:大河网-郑州日报

河南90后小伙付高产,在郑州市中原路伏牛路附近经营一家酸辣粉店。今年4月以来,酸辣粉小店门前打出“吃一碗饭救一条命”的标语。

河南90后小伙付高产,在郑州市中原路伏牛路附近经营一家酸辣粉店。今年4月以来,酸辣粉小店门前打出“吃一碗饭救一条命”的标语。原来小付同村好友付玉振3岁的儿子付凯文,因患白血病已经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付高产拿出自己的存款帮忙,但仍差不少治疗费。于是,小付想用“吃一碗饭救一条命”的办法来挽救文文的生命。

付高产告诉记者,一碗酸辣粉6元钱,除去房租水电,大概能赚2元钱,利润全捐给朋友,直到筹够孩子的治疗费。

付高产的“吃一碗饭救一条命”活动得到许多市民的热情支持,小店墙壁上贴满了顾客的留言祝福。以前,这家店的日营业额只有七八百元,因为这项义举,曾创下2200元的纪录。有人大老远跑来吃饭,找零直接捐给孩子,有人甚至进店简单问几句,留下点钱就走。3个多月来,付高产已累计帮朋友筹集近3万元。

相关专题: 暖新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岩]

标签:卖酸辣粉 救好友之子 赚2元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