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军干一所酷暑送清凉 关爱慰问农民工


来源:凤凰河南

带着对农民工兄弟姐妹的深情厚谊,郑州市军干一所一行在所长乔秀芝、书记宋建国的带领下,于8月6日上午10时许来到郑州市19中工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为了更好关爱辖区农民工,体现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和人文情怀,带着对农民工兄弟姐妹的深情厚谊,郑州市军干一所一行在所长乔秀芝、书记宋建国的带领下,于8月6日上午10时许来到郑州市19中工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酷暑里仍坚守一线辛勤劳动的工地农民工送去清凉防暑物品。

载满慰问品的车一驶进工地,早已等候在工地上的农民工就不约而同的鼓起了掌,在慰问过程中,军干一所领导亲切地对大家说:“眼下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大家在高温下作业很辛苦,我们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农民工十分牵挂,特意为大家送来毛巾、香皂、矿泉水,帮大家解解暑。”一边说着,领导们一边亲自将慰问品送到公民工兄弟的手中。“一瓶水、一条毛巾虽然并不能驱赶炎热,但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军干一所同志们的关爱,特别感动。”农民工朋友开心地说。

农民工朋友是我们城市家园的建设者,他们用辛苦的劳动和汗水,为我们打造着美好的现代家园,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表达了军干一所对他们的关爱,更是社会对辛勤劳动者的敬意。军干一所领导表示以后会经常开展此类活动,让农民工兄弟时刻感受来自军干一所的温暖关怀。

相关专题: 暖新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岩]

标签:农民工 军干一所 酷暑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