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 > 时尚女人 > 奢品

我们都是“好色之徒” 这些美型手袋你值得拥有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一直Hot Hot Hot的迷彩元素和印花元素的结合,融合了Valentino独有的青少年文化特质,丰富的色彩组合,华丽出众的细节,都让Valentino的双肩包,从一众大牌普遍的黑色皮革双肩包中,脱颖而出。

 我们都是“好色之徒” 这些美型手袋你值得拥有

Queen S(Blake Lively)& Lily Aldridge

女星红毯厮杀之激烈,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而Queen S和女星Lily Aldridge,却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同一款手袋——Judith Leiber Couture的锦鲤包,这不是什么缘分,而是这个品牌单品的美型魅力无人能挡!可能还有人并不是很了解这个品牌,小编就罗嗦一句,Judith Leiber Couture最大的特色就是各种有趣设计的的钻石手袋,这些手袋形态各异,富有艺术感,经常要去晚宴,去Party的女士,绝对是有必要拥有这样一个手袋的。

 我们都是“好色之徒” 这些美型手袋你值得拥有

【这些美型手袋不能没有——Judith Leiber Couture钻石手袋】

【推荐理由】

虽然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太能用得上这样夸张的手袋,但如果想去轰趴,要去参加高大上的晚会,这样BlingBling还非常有个性,充满趣味的手袋难道不是最好的选择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胜男]

标签:手袋 美型 BlingBling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