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 > 时尚女人 > 奢品

女表不戴机械的 这些石英女表千万别错过


来源:OnlyLady

我们常说机械腕表的好,却总是忽略石英腕表对于美和精准的诉求。BAUME &MERCIER名士表灵霓系列腕表  这款灵感源自于波普艺术的鲜亮色彩的腕表,完美融合时尚风格与女性的优雅魅力,呈现创意无限的艺术灵感,焕发愈发动人活力。

我们常说机械腕表的好,却总是忽略石英腕表对于美和精准的诉求。机械腕表虽好,可对于功能上没有太多需求的女性消费者来说,一款超复杂功能腕表还是抵不过一款好看且走时精准的石英表。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值……

OMEGA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Dewdrop腕表

参考价:193100

OMEGA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Dewdrop腕表

OMEGA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Dewdrop腕表

这款在今年巴塞尔钟表展上全新推出的腕表延续了欧米茄Dewdrop系列华贵珠宝的设计风格,由18K红金或黄金打造, “露珠”连结成一条光华夺目的表链,流畅的线条洋溢着柔美灵动的女性韵味。27.4毫米尺寸小而精致,表盘上的金质蝴蝶以及表圈上的耀目镶钻,再添一分华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胜男]

标签:腕表 女表 名士表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