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 > 时尚女人 > 奢品

梦露pk杰奎琳?看珠宝就知道谁才是正宫夫人


来源:环球网

杰奎琳·肯尼迪,一个身居白宫的总统夫人;玛丽莲·梦露,一个恒久迷人的性感icon。了,终究杰奎琳才是白宫的主人,这一点,即便是所有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梦露也只能认命。其实,不管杰奎琳和梦露究竟坐拥了多少梦幻珠宝,也不管她们对于珠宝的诠释孰是孰非,二人终究各有千秋。

梦露多色彩的项链叠戴

对于梦露而言,从美艳取胜到一代性感女神,她的“活泼莽撞”似乎也成为了她的诱人之处。对她而言,项链叠戴才有意思。一心想要得到肯尼迪的梦露,似乎想在珠宝上的巧妙运用上引起爱人的注意吧!

其实,不管杰奎琳和梦露究竟坐拥了多少梦幻珠宝,也不管她们对于珠宝的诠释孰是孰非,二人终究各有千秋。但奈何心爱之人为一国之首,端庄典雅才是正宫珠宝的正经事,在这一点上,杰奎琳就轻而易举赢得了胜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胜男]

标签:杰奎琳 梦露 Wartski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