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 > 时尚女人 > 奢品

德表传奇格拉苏蒂原创 灵雀枝头叫


来源:新华时尚

图片中香港动作明星安志杰所戴的这款低调精致的腕表就是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腕表品牌——“格拉苏蒂原创”Glashutte Original,注意,千万不要嘴滑说成“苏格拉底原创”哦。今年,格拉苏蒂原创为灵雀系列推出七款腕表新品。

图片中香港动作明星安志杰所戴的这款低调精致的腕表就是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腕表品牌——“格拉苏蒂原创”Glashutte Original,注意,千万不要嘴滑说成“苏格拉底原创”哦。“格拉苏蒂原创”起源于德国东南部的格拉苏蒂小镇。是个有山有水,风景俊秀的小城。但出乎意料的,它曾在欧洲大战的最后一天被炸成一片废墟,度过了风雨飘摇的世界大战,已经声名鹊起的制表工业也遭遇重创,一度衰落下去。不过好在近些年“格拉苏蒂原创”重整旗鼓,再次成为世界顶级腕表。

90秒知道:你有世家我有坚持 腕表格拉苏蒂原创

【最能与瑞表PK的严谨德国工艺】

几个世纪以来,格拉苏蒂镇的命运一直与采矿业紧密相连。但到了19世纪初,随着矿产蕴藏的枯竭,当地居民便开始寻找新的替代产业。

于是,1845年,一批创业者和发明家来到格拉苏蒂镇,在当地开始了腕表制作。他们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供应系统。由此,专业提供各种钟表配件的供应商们齐心协力,共同制作精美腕表。慢慢的,格拉苏蒂镇从一座偏远落后的小山村变成世界一流的制表中心。

德国一向是严谨、细致的代名词。“优雅”和“严谨”也一直是格拉苏蒂原创所秉承的制表哲学,代表着符合最严苛的德国制表标准的杰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胜男]

标签:原创 珍珠母贝 腕表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