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嗜茶如命不只是中国人的专利 看各国饮茶文化


来源:中华网

在这个“香料王国”,茶叶和香料混合,为饮茶者带来了刷新味蕾的饮品,让每一口都能品尝到浓郁的民族味道。至于茶具,你常常看到的那种不知究竟怎么用的双膛炉,就是制作土耳其茶的必备工具。

印度

1.印度

作为同样让人向往的亚洲国度,印度和中国对于茶文化的狂热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这个“香料王国”,茶叶和香料混合,为饮茶者带来了刷新味蕾的饮品,让每一口都能品尝到浓郁的民族味道。

摩洛哥

2.摩洛哥

炎热的非洲人却偏爱小清新,像是摩洛哥的招牌茶就是混合了口感清新的绿茶,以及下咽后清凉的薄荷和留兰香,这个夏天你不妨也试一试。

中国香港

3.中国香港

毫无以为,没有人会在造访香港的时候错过一杯丝袜奶茶。红茶的茶香加之牛奶的奶香,混合出最独特的味道,而丝滑的口感仿佛是送给味蕾的一次按摩。如果喝一杯冻过之后的丝袜奶茶,夏天再热都不叫事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胜男]

标签:奶茶 专利 抹茶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