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3马上就要来了,西九华再添正能量


来源:凤凰河南

9月3号”马上要来了,除了放假,总得做点啥更有意义的事。 “1938年8月末,日军集结数十万兵力,分两路进犯武汉,在河南固始县陈淋子镇一带遭到中国军队的顽强阻击,这就是抗战历史上著名的富金山战役。

9月3号”马上要来了,除了放假,总得做点啥更有意义的事。

“1938年8月末,日军集结数十万兵力,分两路进犯武汉,在河南固始县陈淋子镇一带遭到中国军队的顽强阻击,这就是抗战历史上著名的富金山战役。中国军队以伤亡15000余人的代价阻击日军整整10昼夜,击毙日寇4000余人,毙伤日寇约10000人,在中国抗战历史上留下了可歌可泣而又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今的西九华山旅游景区,依然保留着关于富金山战役诸多记忆,除了富金山抗日英烈纪念碑之外,景区中心的陈淋子镇正是当年抗日先烈战斗过的地方,景区内著名景点妙高禅寺更是当年富金山战役的总指挥部所在地。

西九华景区也时刻铭记这段抗战的光辉历史,致力于红色景区的开发和建设。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西九华山为抗战老兵再献礼:

活动主题:“老兵,谢谢您!”

活动日期:9月3日-9月5日

活动期间,抗战老兵持有效证件到景区免门票。

西九华山:

一碧万顷,茶林编成绿色锦缎

“老兵,请您到万亩茶园呼吸‘甜’空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庆丽]

标签:西九华 要来 马上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