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妇接受协和骨科医院手术时被烫伤遭质疑


来源:凤凰河南

2015年8月28日上午,笔者在周口市协和骨科医院12楼一病房内,见到当事农妇李秀英。提起自己的遭遇,李秀英忍不住落下泪水:“现在伤口还没有痊愈,在外地打工的儿子回到家,儿媳妇为了照顾孩子,暂时离开教

2015年8月28日上午,笔者在周口市协和骨科医院12楼一病房内,见到当事农妇李秀英。提起自己的遭遇,李秀英忍不住落下泪水:“现在伤口还没有痊愈,在外地打工的儿子回到家,儿媳妇为了照顾孩子,暂时离开教书的工作,在广东卖水果的丈夫无奈之下也回来了。我自己遭罪不说,家里人也都受到了影响。”

事件回顾:农妇手术台上被烫伤

今年54岁的李秀英,家住郸城县双楼乡徐老家,平时在家靠喂养几只羊贴补家用。因左腿膝盖不适,于2015年7月9日经同村人李某介绍来到周口市协和骨科医院。次日上午,李秀英接受手术,据她介绍,为自己动手术的是该医院的韩主任与王大钊医生。“动过手术后一个星期,我回到家里,发现左腿腿肚处有一块黑块,当时也没有在意。”李秀英告诉笔者,在家里没多长时间,发现黑块引起的不适慢慢加重,于是又来到周口市协和骨科医院。

“这个黑块是在我做手术时被烫伤的,皮肉都被烫熟了。我这次手术的费用医院没有给我收取,没有病历,现在住的病床也是别人的。”李秀英告诉笔者,烫伤处被切除后,开始流脓,疼痛有所减轻,但伤口还没有愈合。“我们没有其他要求,把烫伤治疗好,赔偿我们家误工费。”李秀英的丈夫马先生说。

医院回应:会尽快解决此事

从李秀英病房出来后,笔者来到同楼层的医生办公室,一位男医生告诉笔者韩主任与王大钊医生正在手术中。随后,笔者来到医院五楼办公区,见到该院吴大勇副院长。吴大勇告诉笔者,这件事情自己尚未了解,应该是科室没有上报,因为如果上报到院内的话,会对科室的绩效考核有影响。“我会尽快核实这件事情,下午四点会给你们回复。”吴大勇如此告诉笔者。

8月28日下午,吴大勇给笔者打来电话,在电话中,吴大勇告诉笔者,现在医院正在安抚病患家属,等李秀英病情稳定的时候商议赔偿。

对于此事,本网将继续关注。(凤凰河南:庞照平)

相关专题: 周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医院 手术 农妇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