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晓林调研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8月24日,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张晓林一行莅周,调研指导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在我市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口中华职教社主任李海燕汇报了今年以来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情况。

8月24日,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张晓林一行莅周,调研指导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

在我市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口中华职教社主任李海燕汇报了今年以来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情况。张晓林在认真听了汇报后,对周口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职教社自身建设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晓林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文件精神和《条例》上来,切实把中央新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要聚焦建言献策,注重调查研究。要根据周口职业教育发展实际,多开展理论研究和建言献策工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合理的制度是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要在制度建立、规范管理、强化落实上下工夫,工作中做到有制度、用制度、严制度。

相关专题: 周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中华职业教育社 张晓林 周口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