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门峡中巴翻车因司机操作不当 已造成8伤1亡


来源:大河网

本报三门峡讯8月12日,本报以《三门峡一中巴客车在洛宁境内翻车》为题报道了该事。8月12日,洛宁县公安局宣传科张科长主动与大河报记者联系,称目前已将该事故相关情况予以通报,并在洛宁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洛宁”上发布。

8月12日,本报以《三门峡一中巴客车在洛宁境内翻车》为题报道了该事。报道刊登后,迅速引起当地相关部门注意。

8月12日,洛宁县公安局宣传科张科长主动与大河报记者联系,称目前已将该事故相关情况予以通报,并在洛宁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洛宁”上发布。

随后,记者在该微博上看到,其情况通报中写明事故发生地为:洛宁县东宋乡上河堤村路段处。原因系司机操作不当,车辆失控后侧翻于道路南侧深沟内。目前,该事故造成车上乘客及司机8人不同程度受伤,5人住院治疗,2人轻伤,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旭燕]

标签:三门峡 司机 洛宁县

人参与 评论

今日看点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