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李家天然小磨香油又一大动作!深受芝麻种植户喜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世界芝麻看中国,中国芝麻看河南”河南芝麻又以周口、驻马店为主要产区。周口市素有“豫东粮仓”的美誉,具有丰富的粮食资源。其中,芝麻作为河南的特色农产品,

“世界芝麻看中国,中国芝麻看河南”河南芝麻又以周口、驻马店为主要产区。周口市素有“豫东粮仓”的美誉,具有丰富的粮食资源。其中,芝麻作为河南的特色农产品,一直以来也是周口市农户一大收入之一,相应的芝麻香油产业带动了周口市一大批劳动力。

从给农户供应芝麻种子,搞订单式种植,培育自己的原料基地,到对芝麻进行深加工,再到产品销售,周口市李家天然小磨香油的经营者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把从芝麻中淘金作为生存之道。如今,他们常年收购芝麻12000多吨,有力带动了周边农民致富。

在芝麻原有市场行情的价格上增加0.2元收购,这也是李家天然小磨香油作为省农业龙头重点企业,促进产业扶贫,农业发展,鼓励当地农户种植芝麻,做了一份努力,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受到各餐饮界的青睐!

李家天然小磨香油作为省重点龙头企业,历经164年五代传统,河南老字号,周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始终坚守传统石磨水代法制作工艺,苛刻选材,独创的12道古法制作工艺让香油至真至纯,产品理念天然无添加,致力于让更多人吃上天然,健康的小磨香油!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