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一碗腊八粥,温暖一座城!福状元数万份腊八粥免费送市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会好吗?最近朋友圈里很多人发出这样的疑问,的确,过去一年大多数人过的并不轻松,这个冬季让人感到由内而外的冰冷。新年伊始,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或许会带给你满满的希望。1月2日上午,又到腊八节,

2020年,会好吗?最近朋友圈里很多人发出这样的疑问,的确,过去一年大多数人过的并不轻松,这个冬季让人感到由内而外的冰冷。

新年伊始,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或许会带给你满满的希望。

1月2日上午,又到腊八节,清晨八点多,冰冷的空气中福状元门店粥香四溢,不少人早早地站在门店前排起了长龙。腊八节施粥是福状元坚持多年的传统,今年依然如旧,福状元旗下所有门店当天同时送粥,现场来看排队人数也比去年增加很多,远远望去很是壮观。

“一到腊八节要喝腊八粥,一说喝粥就想到福状元,我们年纪大了,新年就想讨个好彩头,每年腊八节去楼下福状元排队领一碗腊八粥喝,非常贴心,非常温暖!”市民赵阿姨是福状元老客户了,早上起床就拉着老伴早早开始排队。

一位上班路过福状元粥店门口的男士说:“虽然天气比较冷,自己也没空排队喝粥,但看到大家热热闹闹排队喝腊八粥的热火劲儿,心里也跟着热起来,过年的感觉一下子就有了。”

据现场福状元品牌部负责人温凯表示,随着福状元门店的逐年增多,准备的免费腊八粥数量也是一年比一年多,去年仅施粥粥料和当天进店用餐免费赠送的袋装腊八粥料就用了10吨左右,今年比去年更多!就是希望更多人喝到福状元腊八粥,有一个福气满满的新年。

当天,不少进店消费的市民也领到了福状元赠送的袋装腊八粥料,还附有精美的卡片“说明书”,回去之后可以按照卡片上的熬制方法自行熬制,很是暖心。

腊八节当天福状元郑州市内40多家门店同时施粥,早上9点-10点免费施粥时间内共送出数万份腊八粥!

当天上午10点,福状元免费腊八粥全部赠送完毕,但不少门店仍有消费者排队领粥,为此福状元总部又紧急通知把部分预备正常营业销售的粥品也用于赠送,让更多顾客在腊八节当天都喝到暖心热粥。

喝粥就到福状元已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共识,有行业资深人士表示,每年福状元免费送腊八粥几乎都创造新的记录,数字背后说明福状元品牌认知、客户黏性在不断提升,这样有温度的品牌必然会得到广大食客的喜爱。

据了解,福状元40多家直营店累计消费已破1亿人次,稳居河南省粥类餐饮品牌排行首位,很多消费者几乎每周都要带家人去福状元用餐,因为热爱所以放心,因为放心所以选择。

家里不做饭就去福状元,已成为很多郑州人的一种饮食习惯。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