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快乐孕育为顺产彩排!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分娩全流程预演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孕育是时间的刻度,记录着生命诞生的节点。十二月,一年的最后一月,郑州万安妇产医院依然步履不停,一丝一毫,潜心提高,为幸福孕产蓄力、加码。2019年12月21日,“快乐孕育,为顺产彩排&rd

孕育是时间的刻度,记录着生命诞生的节点。十二月,一年的最后一月,郑州万安妇产医院依然步履不停,一丝一毫,潜心提高,为幸福孕产蓄力、加码。

2019年12月21日,“快乐孕育,为顺产彩排”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分娩全流程预演如约而至,沉浸式分娩情景剧、生育舞蹈深度体验、音乐催眠,为孕妈妈深度解读幸福孕产。

分娩预演,爱的彩排

为了让准爸妈更深刻的理解孕产,熟悉分娩流程,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孕妇学校团队排演了分娩预演小话剧,更加真实的还原了分娩场景,让准妈妈对分娩不再恐惧。

准妈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幽默有趣的话剧形式来展示分娩场景,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了真实的分娩场景。了解了之后也没有那么害怕了。”

对话专家,信任安心

今天的活动现场,郑州万安妇产医院专家团队整体亮相,主持人给大家一一介绍了到场的教授专家,拉近了专家与孕妈妈们的距离,增加了孕妈妈安全分娩的信心与期望!

除了分娩前大家经常见到的产科医生,还有像麻醉师、助产士等等这些“幕后英雄”们在今天的活动现场也一起与大家见面。

张涛教授、李彩霞院长、刘刚英院长等等,专家们针对孕妈妈们关心的妇产科疑难杂症、分娩安全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生育舞蹈,尽显温柔

“生育舞蹈简单来说是一种导乐分娩方式,通过更安全、更简单的动作,引导孕妇发现原始的、强大的分娩能力和养育能力。”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孕妇学校校长冯艳艳老师带领大家现场学习生育舞蹈,孕妈妈们在老师们的帮助下,从开始的陌生拘束,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很快就摇曳舞姿,开怀大笑。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作为一家新时代下的安全妇产医院,在更规范的医疗安全和服务外,还致力于提升对母婴群体的人文关怀。万安妇产医院除生育舞蹈之外,还开展有LDR一体化产房、鼓励家属陪产、鼓励非药物镇痛分娩、预防产后抑郁指导、孕教学院等很多方面提升人文关怀度的举措。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