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舌尖上的美味!解家河南菜邀你打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如同智者常隐于江湖,大凡真正的好味道,无不散落在寻常瓦肆之中。任凭一股炊烟,征服来来往往的人。作为河南美食招牌而绝味四方的解家河南菜,一直深受食客喜爱,“闻香而来”的食客络绎不绝。

如同智者常隐于江湖,大凡真正的好味道,无不散落在寻常瓦肆之中。任凭一股炊烟,征服来来往往的人。作为河南美食招牌而绝味四方的解家河南菜,一直深受食客喜爱,“闻香而来”的食客络绎不绝。

不管是家庭聚会、商业宴请还是朋友小聚,不管是菜品味道、环境规模还是服务质量,解家河南菜都是不二首选。解家河南菜用最贴心的服务为各位“闻香而来”的食客送上最美味的拿手好菜!

作为一名都市白领,李女士表示,解家河南菜是她和同事们的聚会首选,因为离得近,经常来商鼎路店吃饭。不仅环境优美,而且服务很好,最重要的是菜品真的很棒!其中最喜欢的菜品是野生南湾鱼和麦片铁棍山药,野生南湾鱼不仅新鲜美味而且营养丰富,多种做法更加满足了味蕾。麦片铁棍山药是很多女生非常喜欢的,脆甜的麦片包裹着软糯的山药,口感非常细腻!

解家精心打造的拿手招牌菜——“野生南湾鱼”,拿手好菜“椒麻固始鸡”、“南阳黄牛肉”、“麦片铁棍山药”等一道道好菜,成为很多顾客的必点菜。顾客的选择,使解家河南菜成长为“河南菜连锁领先品牌”,直营门店数量、年就餐人次都已遥遥领先。

“河南菜种类很多,但真正地道的河南菜并不多,宴请外地来的朋友都会选择去正宗的河南菜店,说起河南菜那信阳菜可以说是一绝,信阳的野生南湾鱼那是一定要吃的,而解家河南菜的野生南湾鱼是王牌菜。”一位王先生说道。

解家河南菜作为河南菜的领军品牌,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灯光设计都无不体现出其古典和现代的融合,满是中式韵味的灯饰,明亮的落地窗,充满纵深感的独特设计,随处可见的“鱼”元素和“解家红”,给人带来沉浸式的用餐体验。

解家河南菜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商鼎路店店长王明月说道:“之前有一桌广东客人来用餐,走的时候一定要给我们的保洁阿姨500元感谢费,询问了保洁阿姨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这桌客人把东西落在了卫生间,多亏了保洁阿姨的细心,立刻把东西交给了顾客。”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每一位来到这里的顾客都对解家的服务赞不绝口。

解家河南菜承担使命,持续引领河南菜发展繁荣。未来,解家还会将更多的河南特色菜 搬上餐桌,让老百姓不用走遍河南也能吃遍河南菜。让“解家河南菜”成为河南招待四方宾朋的“家庭餐桌”、河南文化的一颗璀璨明珠。

热烈祝贺解家河南菜华强广场店、丹尼斯航海路店、建业五栋店、未来路店、商都路店、五店同开!解家河南菜,河南菜连锁领先品牌,郑州二十家直营店,年就餐人次超过300万!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