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开封福兴斋桶子鸡飘香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8月30日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百年老字号品牌,开封福兴斋桶子鸡走进山东,开启了这趟“老家河南味道”美食之旅。在福兴斋的展区内,工作

8月30日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百年老字号品牌,开封福兴斋桶子鸡走进山东,开启了这趟“老家河南味道”美食之旅。

在福兴斋的展区内,工作人员一边售卖,一边用“顺口溜”介绍着产品特点:“桶子鸡不开膛,翅膀下面出内脏,三翻三滚三蘸汤,低温卤制保营养……”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一睹百年老字号的风采和魅力。

本次博览会上,福兴斋品牌馆内展示了丰富的产品种类、品牌故事以及创新成果等。据介绍,这次参会带来了现做产品、真空包装产品,还有锁鲜包装的网红产品哈啰鸡,刚开幕不久有不少市民购买。

据悉,福兴斋从清光绪29(公元1904年)年开始创办,主要经营桶子鸡。

福兴斋桶子鸡有三大特点:一、形体丰满,造型独特;二、色泽金黄诱人食欲;三、肥而不腻,嫩而香脆。它制作工艺考究,选料严格,一律选用生长期一年以上,三年以内,毛重在1250克以上的活母鸡,要求鸡身肌肉丰满,脂肪厚足,胸肉裆油较厚为优佳,用百年老汤浸煮,约二小时即可,食用时,把鸡分为左右两片,每片再分前后两部分,剔骨斩块装盘,吃起来脆、嫩、香、鲜具备,别有风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