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乡村’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完美收官 美食盛宴尽显乡村土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完美收官,数万人参与的乡村盛宴。

为期一个月的美食节,与“母亲节”、“中国旅游日”、“六一儿童节”恰逢相遇,重渡沟景区结合当地风情,把一系列彰显现代农民的道德文明之风融入其中,特别是“母亲节,我为母亲做碗面”活动,现场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吸引了国家、省、市、县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让游客免费品尝乡土美食,体验对乡愁的美好记忆,倾听乡村异域故事,感受乡村农事快乐,展现了重渡沟乡村游带来的辉煌成果。

使用栾川本土食材,融入乡土绿色农产品元素,丰富和提升美食的菜式、内涵和品位。不同美食交相辉映,不同文化各呈异彩,不同艺人倾情献艺,使美食节活动更加精彩。

栾川县三川镇严现师傅的“手包豆腐”,90后退伍军人代兵兵的五彩粉条等一部分代表栾川特色小吃的乡村艺人,在活动中放弃了自己的生意,专程赶到重渡沟,为美食节现场献艺,给美食节活动增添了无限色彩。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