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乡村’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完美收官 美食盛宴尽显乡村土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完美收官,数万人参与的乡村盛宴。

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完美收官,数万人参与的乡村盛宴。

一筐筐承载着喜悦的五谷杂粮端上盛宴,一个个游客载歌载舞尽兴尽欢,一阵阵掌声如潮响彻山谷峡涧,一张张灿烂笑脸定格了最美画面。6月1日,燕京啤酒-‘最乡村’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压轴大餐“五谷丰登宴”如期来临,至此,“万人豆腐宴”、“万人生态竹子宴”“情系万人粉条宴”、“万人共享五谷丰登宴”等系列活动完成使命,前后共有近四万名游客参与盛宴,重渡沟第四届乡村美食节完美收官。

“美食节让大家有机会可以品尝不同种类的乡土食物,感受不同的乡村美食文化,让全国各地的人们因此而同聚一起挑战味蕾,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平顶山游客刘先生感慨地说。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重渡沟景区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每年都要策划各种惠游活动,让游客切实感受乡村游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在策划各项活动中,“美食节”总是第一道惠民大餐呈献游人,让游客在重渡沟不仅能观赏到绝美的山水田园风光,更能免费品尝到极具特色的地方美食小吃。

重渡沟风景区总经理刘海峰介绍说:以美食为媒介、乡村为舞台,通过免费美食这一条特殊的“味觉”纽带,搭建起一座农村连接城市文化的桥梁,共建文旅融合,实现美好生活。

在本届美食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中,重点突出展现重渡沟美食文化的同时,呈现乡村文明魅力成为其中一条重要的“主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