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空间餐厅”亮相商丘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追捧成爆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7日,在河南省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拍摄的“老兵·空间餐厅”内学生就餐场景。据了解,为了提升学生食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改善就餐环境,该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对餐厅

5月27日,在河南省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拍摄的“老兵·空间餐厅”内学生就餐场景。

据了解,为了提升学生食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改善就餐环境,该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对餐厅进行了系列改造。应天居一楼老兵餐厅于2019年2月25日投入使用。自投入运营以来,该餐厅注重校园食品安全建设,从原料采购、加工、贮存和保温、冷藏、冷冻、留样等设施设备配置方面入手,为全校师生打造了一个安全、放心、可靠的就餐环境。

如果说独特的装修风格,排满长队的档口,宽阔明亮的就餐环境是对这个学校餐厅的直观印象,那么后厨配备的风淋除尘间、农药残余检测站等设施是对这家餐厅由衷点赞。

据悉,运营该餐厅的郑州老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国内打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致青春、郑州航院C919飞机餐厅、城轨站主题餐厅、伦敦故事等多家高校特色主题餐厅。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