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品质、 品味、 品人”阿三生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上海味,匠心做”已经成为每一位阿三生煎人的座右铭。据悉,阿三生煎来到河南7年来,通过他们的共同努力,地道的上海风味使顾客口碑相传,已经发展40多家门店。上等选料 品质保障据郑

 

“上海味,匠心做”已经成为每一位阿三生煎人的座右铭。据悉,阿三生煎来到河南7年来,通过他们的共同努力,地道的上海风味使顾客口碑相传,已经发展40多家门店。

阿三生煎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郑磊

上等选料 品质保障

据郑磊介绍,阿三生煎自2006年在上海问世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优质的本土餐饮品种,并在专业研发上持续努力与开发,他们力求最健康的食材、最原始的制作工艺—手工制作。

为了保证生煎更加健康安全、口感美味、汤汁鲜美,阿三生煎经过6道程序的层层把关清、煮、刮、洗、熬、滤,将胶原蛋白熬制为汤汁,最终凝固成皮冻。阿三生煎的食材配料全部选用顶级食材原料,经过多种餐饮用油的筛选,选用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使生煎底部更加金黄焦脆、口感香醇、保证了食材的鲜美;面粉选用优质高筋面粉,使的口感更佳筋道;肉类选用上等前腿肉秘制为生煎馅,所以汤鲜美而不腻,品质高于同样其他品牌。

品味独特 回味无穷

“我们并没有做过过多的宣传,客人尝试了第一次就会再来第二次,味道才是最重要的。”郑磊自信的讲到,阿三生煎秉承了上海生煎的传统制作手艺,又融入了新时代食客们崇尚健康、绿色、平衡的饮食理念,独创出融合传统与海派特色的上海生煎。阿三生煎出锅后形态饱满,面部皮白喷香,底部金黄酥脆,馅心鲜嫩适口,汁香浓郁,咀嚼时伴着肉的鲜香、皮的焦香以及芝麻和葱花,令食客唇齿留香,有着“包子小王子”的称号。

阿三生煎

以终为始 传承文化

郑磊说:“做事先做人,不为挣钱而挣钱。大学之后9年一直做餐饮,喜欢吃、喜欢美食、喜欢尝试。我们力求用最健康的食材,最原始的制作工艺,让人们感受传统并与时俱进的上海文化和小吃;让阿三文化融入生活,口味成为突出;让阿三生煎成为都市人们的美食标签;让生活忙碌的都市人们,想吃生煎为代表的美食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阿三生煎。”

据了解,阿三生煎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分工明确、目标一致,围绕着“品质、 品味、 品人”的品牌理念,传承传统与时代创新相结合,与时俱进、 稳步健康地推动着餐饮店的连锁经营事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