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中国•西峡(田关孙沟)第十届李花文化旅游节暨乡村休闲旅游论坛将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中国.西峡(田关孙沟)第十届李花文化旅游节暨乡村休闲旅游论坛将举行。

最齐全的攻略在此

踏青赏花品美食活动

地点:

水上餐厅门口及李园文化广场。

参与方式:

直接抵达活动地点,观看地方农家特色美食及省内外特色美食展示表演。

赏花打卡集领礼品活动

地点:

贯穿“杏好遇见您”“遇见爱情”“坠入爱河”“爱的见证”“白首到老”“特色广场”等各参观点。

参与方式:

游客在第一个参观点用微信扫西峡旅游通二维码后,领取“李”字,到第二个至最后参观点分别领取“花”“节”“等”“您”“来”。全部集完后,到指定地点领取礼品一份。

同时,在此地点可以免费领取许愿带,绑定在指定的区域树枝上。

打造婚纱摄影拍摄基地

地点:

“遇见爱情”参观点

参与方式:

游客在李花园最美婚纱摄影基地,可以现场穿上各类婚纱服装拍照留念。西峡台北沙罗婚纱摄影,已布置好现场,等你见证李园爱情。

猪八戒背媳妇体验活动

地点:

“坠入爱河”参观点

参与方式:

猪八戒背媳妇,游客与他人互动,根据情况临时设置组别进行背媳妇比赛,获胜者可以领取纪念品。

爱的见证参观点

跑马项目设在:

遇见爱情至爱的见证路段

参与方式:

游客骑马拍照或作为代步体验;在爱的见证参观点,设置射箭活动,一箭穿心,见证爱情。

同时,在射箭点对面设置李园盟约活动,将你的爱情观或给对方的情话用一句或简短的几句话表达,把话语写在红布条上挂在树上,让你的爱情被更多人见证。

李园大白鹅表演活动

地点:

观景台。

参与形式:

游客可以现场喂食或套取比赛,获胜者奖励现场烧烤大白鹅,赏花游戏之余,体验美滋美味。

有机李树认养活动

地点:

“爱的见证”至“白首到老”中间地带

参与方式:

游客通过对李树水果版面介绍,详细了解梨园管理过程及水果特点,营养成分等。当天对梨树认养的游客,可以按100 元∕棵∕年。现场制作认养牌,果农负责管护,认养业主亦可在当地村委会指导下管护其认养果树。到了采果季节,认养者可采摘10公斤鲜果。

孙沟动漫文化展示活动

祭花神活动

中国有十二花神,祭花神是我国的一项独特仪式现场表演汉服艺术,一起朝拜花神,护花系锦,赏春许愿;共同观赏汉服,领略汉服之美,礼仪之大。

今年的孙沟与往年不一样,此次活动长达9天,在这9天里,舞狮、小丑、对山歌、舞蹈等多种节目轮番上演,让你沿途欢乐声不断,如果你也想与春天共赴一场约会。

那就赶紧来这里打卡吧,未来的孙沟将会更加美丽,不多说了,赶紧约上小伙伴们,去赏花啦。

(西峡旅游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