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中国•西峡(田关孙沟)第十届李花文化旅游节暨乡村休闲旅游论坛将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中国.西峡(田关孙沟)第十届李花文化旅游节暨乡村休闲旅游论坛将举行。

2019中国.西峡(田关孙沟)第十届李花文化旅游节暨乡村休闲旅游论坛将举行。

开幕式时间:

2019年3月23日

活动为期9天

地点:

西峡县田关乡孙沟村

与往年大不一样的是,沿途都进行了巧妙的互动安排,让你流连忘返。

孙沟的李园花海花期从三月份开始到四月底结束,每年春天都吸引了周边众多市民群众前来踏春赏花,度假休闲,在这花的海洋、果的世界成为都市人的世外桃源。工作之余,疲备之后,最佳的休闲之地、养生之所为四面八方的游客提供了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今年首先解决车辆停放、旅游季节车辆拥堵问题,当你到达西河桥时眼前这条路的对面全规划为停车场,让你轻松畅游花海。

车停这里离孙沟景区还有一段距离,怎么办?田关镇政府与老君洞景区协调,调来观光车。

山乡野间游乐一番 怡乐融融

骑马、射箭、舞狮。

认领果蔬、体验农耕、挖野菜。

醉美西峡抖嗨孙沟

活动详情:每一个抖音账号围绕田关孙沟第10届李花节,以“醉美西峡抖嗨孙沟”主题,突出李花节元素(如赏花打卡集赞领礼品、醉美孙沟摄影展、民俗展演、李花相亲节、孙沟动漫文化展示祭花神等以及田关孙沟美景、美食、美事等)进行抖音短视频拍摄。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3日—4月1日

评选方式:

挑战赛截止日期后,在抖音平台推送后统计所有参与“#醉美西峡抖嗨孙沟"抖音挑战赛的短视频点赞量与评论量的总数,(统计用截图:)根据评选标准评选出获奖者。

应征须知:

1、挑战赛作品必须是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制作,并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2、挑战赛作品的作者(投稿人)须承诺其作品的著作权全部归主办方所有,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约定。主办方享有永久免费使用应征作品进行出版和各种宣传的权力,不再另付稿酬,并可根据需要有权对其加工修改和再创作。

3、请务必公平参赛,如发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存在刷票等作弊行为,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奖品设置:

一等奖:20公斤(1名)

二等奖:10公斤(2名)

三等奖:5公斤(3名)

四等奖:5斤(10名)

在孙沟李花成熟期,到现场采摘。

领奖须知:

获奖者需在获奖名单公布后的48小时内提供“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个人抖音号+地址”,超过规定时限视为主动放弃领奖。

2019中国.西峡(田关孙沟)第十届李花文化旅游节,9:00暖场节目,10:00开幕。

主会周周边整合地方农家特色美食及省内外特色美食展示表演为大家提供体能补给。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