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邀你感受不一样的美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最冷的时候,去最冷的地方看最美的风景,这些美景只有这样的天气才能成就。

陶村冰挂

嵩县的冬天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在如梦如幻之间展露出最别样的容颜。就来说说陶村冰挂!

冬日里的小山村,在层层冰挂的妆扮下重焕生机。纯洁层叠的冰瀑、悬挂着的冰帘、冰幔、各种形态的冰柱、冰笋、冰花,一簇簇、一团团,在阳光下变幻出奇妙的光泽,宛如一幅幅冰雕艺术作品,浑然天成。

路线:嵩县城---老城花坛---天城路一直前走。

注意:嵩县天城路一直向前走,路边就能看到,需步行前往。

水泉寺

漫步于水泉寺,赏幽静的梅,看红梅白雪交相辉映,俨然似身处宁静的童话世界,既温暖,又美好!

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眼下赏梅的好时节即将到来,待到褪去香雪,春风拂面,一起来古寺赏梅,也别有一番禅意。

地址:嵩县纸房乡太平沟。

看到这里,你是想在暖气屋里摸着自己日渐圆润的的肚子叹气,还是来嵩县感受不一样的美景呢?赶紧行动起来吧!(5A嵩县)(摄影:张相正)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