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邀你感受不一样的美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最冷的时候,去最冷的地方看最美的风景,这些美景只有这样的天气才能成就。

在最冷的时候,去最冷的地方看最美的风景,这些美景只有这样的天气才能成就。

白云山

又下雪啦,雪都像是山间舞动的精灵,随着雪花毫不吝啬的降落,成就了今冬最美的白云山。

翩翩玉蝶盈空舞,熠熠琼芳满树娇。偌大的山林笼罩在皑皑白雪中,这里仿佛进入冬眠,安静得只能听到踩雪时发出的咯吱声。

在这里感受冰山、冰帘、冰柱带来的视觉冲击。奇异多姿的冰峰、造型独特的冰挂,无不让人为之感叹!

白云山景区地址:洛阳市嵩县车村镇

自驾:

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木札岭

这里夏日群山环绕,飞瀑成群,冬日瀑布停止了喧嚣,凝固成一幅静态的卷轴。

最热闹的当然还是这里的冰瀑长廊,再冷的天也阻挡不了大家的欢乐,爽朗的笑声不时从这里传来,两三米的冰瀑将这里围成一道冰墙,像是将木札岭变成了一座雪国的宫殿。

景区地址:嵩县车村镇龙王村。

自驾线路:

郑州:郑尧高速→ 尧山镇→ 木札岭

洛阳:二广高速→ 汝阳县→ 临木路→ 木札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