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既不拖款还要送礼 供应商感叹:阿五是“史上最棒的甲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2日,阿五黄河大鲤鱼2019年合作伙伴会议在郑州举行。

12月12日,阿五黄河大鲤鱼2019年合作伙伴会议在郑州举行。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总经理李保军出席会议,黄河金生态鲤鱼、豆状元天然豆腐、芽状元天然豆芽、一加一天然面粉、稻花香有机大米、金龙鱼、莲菜网、伊赛牛肉等,来自各行各业100余位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阿五黄河大鲤鱼副总经理申强担任会议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阿五黄河大鲤鱼采供部经理赵国强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为配合阿五品牌全面升级,2018年采供部开展了原产地采购、食材升级等各项工作,并与黄河金、李锦记等知名餐饮供应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加深了双方之间的关系。

阿五黄河大鲤鱼采供部经理赵国强作工作报告

此外,2018年阿五黄河大鲤鱼对合作伙伴也进行了全面调整。将零售商供货改为厂家直供,选取更有实力的合作伙伴;采供渠道也从地方扩展到全国,开启原产地采购模式。过去一年,累计升级各类食材、物料100余种。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

随着阿五品牌势能和经营管理的不断提升,客流持续增加,阿五的采购数量也明显上升。2018年,阿五黄河大鲤鱼年度采购费用,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2019年有望再创新高。

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英协路店

阿五黄河大鲤鱼总经理李保军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对所有合作伙伴过去一年给予阿五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2019年阿五准备筹备新店,采购费用将继续加大,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希望各位合作伙伴,能够持续打造自己的品牌,与阿五深化合作,充分利用各自品牌优势,形成品牌联盟,共同抱团发展!

阿五黄河大鲤鱼总经理李保军发言

随后,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先生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餐饮行业高速发展三十年,已经进入品牌+的时代,也是互相成就的时代,希望各位合作伙伴,专注聚焦,在自己的领域深耕,不断升级产品,打造自己的品牌,相互借力,彼此给力,只有这样才能为各自品牌赋能,让企业走得更稳、更远。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现场分享

作为本次会议中重要环节,阿五黄河大鲤鱼现场为合作伙伴,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奖、2018年度突出贡献合作伙伴奖。其中,李家天然小磨香油、良之隆、一叶广告荣获“优秀合作伙伴奖”,益海嘉里、黄河金生态鲤鱼、山丘影视荣获“突出贡献合作伙伴奖”。

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为2018年度突出贡献合作伙伴颁奖

阿五黄河大鲤鱼总经理李保军,为2018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奖

黄河金生态鲤鱼董事长崔菊芳、李家天然小磨香油董事长李永生、山丘影视创始人杨现岭、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等嘉宾,也分享了自己与阿五合作多年来的感受。

黄河金生态鲤鱼董事长崔菊芳,感谢阿五带给自己的成长和进步,并表示明年会为阿五“专塘专养”。

山丘影视创始人杨现岭,表示为阿五团队的专注和专业折服,并称阿五是“史上最棒的甲方”。

他们对阿五黄河大鲤鱼14年来,从不拖欠货款、从不“吃拿卡要”,甚至是催着合作伙伴来结账,过年还给大家发金币、送礼品,严格践行“诚信务实、追求极致、开拓创新、成就他人”的企业价值观表示肯定,并称阿五为“史上最棒的甲方”!

阿五黄河大鲤鱼优秀合作伙伴现场热情分享

同时,对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先生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勇扛豫菜复兴大旗的格局表示敬佩,并一致表示2019年会继续自我升级,为配衬阿五的品牌发展加油助力!

阿五黄河大鲤鱼合作伙伴现场热情分享

豆状元天然豆腐董事长李胜利代表未获奖的合作伙伴现场发言。他表示:“阿五是我们公司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今年没拿奖很遗憾,在这里也给我们市场部下个任务,明年不管阿五有啥奖,一定要拿下!”

豆状元天然豆腐董事长李胜利,当场表示明年一定要拿奖

活动现场,热闹与温情交织,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彼此在各自领域的心得经验,交流未来一年如何紧密合作,如何打造强势品牌,如何互为背书互相成就,打造一个合作共赢的“生态圈”。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阿五黄河大鲤鱼部分合作伙伴展示

会后,阿五黄河大鲤鱼为所有合作伙伴举办了具有河南特色的豫菜品鉴宴,也为大家送上了新年大礼包和各类定制礼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