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火遍北上广深的“無邪抹茶”来郑州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2月7日,郑州首家抹茶专门店——無邪抹茶,正式入驻正弘城负一楼。没错,正是食光里的第一家!

2018年12月7日,郑州首家抹茶专门店——無邪抹茶,正式入驻正弘城负一楼。没错,正是食光里的第一家!

在郑州,抹茶店从来不缺。郑州的抹茶届可谓是鱼龙混杂、高手林立,而在其中堪称行业标杆的,是一家具有奇特名称的店——無邪抹茶。

提起無邪二字,人们或许会想起《盗墓笔记》里那个不苟言笑的小哥。而他的创造者南派三叔,也曾为了品尝传说中的美味,特意来無邪排队打卡。

如果你是甜品从业者,说起無邪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在北上广深,这家店的门口往往是大排长龙,从考究的原料,到复杂的制作,好像一块千层蛋糕,每一层都饱含着老板的用心良苦,处处撩拨着食客们的味蕾。

“世界的抹茶在日本,日本的抹茶在宇治”。無邪将其用于各式蛋糕、冰淇淋的制作与研发,健康、自然的融合成各种日式甜品。

由于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E,直接用热水冲泡茶叶,不利于人体摄取。而直接将茶叶研磨成粉末来饮用,与其它茶类相比,营养成份更利于人体摄取。

無邪抹茶在口味独特的同时,更含有近30余种人体所须营养成分、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 其中,纤维素更是菠菜的52.8倍,是芹菜的28.4倍,其消食解腻、减肥健美、去除痘痘的功效,可谓是爱美女士的健康美食首选。

真水无香,真正的抹茶不会甜腻,更不会让试图减肥的你望而却步……

在这里介绍几款特别的味道给大家认识!

❤無邪十一式

几乎涵盖了抹茶的各种形态——冰淇淋、蛋糕。果冻等等。每一口都有不同体验。

❤三生有幸

6种口味不同的冰淇淋单球。其中抹茶口味就有三种:一生、二生、三生,分别代表浓度30%、60%、90%的抹茶冰淇淋。除此之外,还有大家特别喜欢的“柚子灼烧”口味、草莓味、香草味。资深抹茶粉一定要尝尝三生抹茶!浓度69%,是不是很刺激!

❤青峦

里面添加了抹茶冰激淋球、玉米脆、红豆球、奶油、抹茶果冻,我感觉像是迷你十一式,冰激淋球的抹茶味依旧很浓,香香醇醇的。

❤抹茶提拉米苏

上面一层抹茶粉,下面是蛋糕,如果觉得苦的话,还可以喝点茶水,茶水中淡淡的抹茶味,特别解腻。

❤抹茶千层

无邪招牌之一,层层惊喜,口感细腻到无法用言语表达。

❤抹茶铁板

冷热两重天,清凉的抹茶球下面配上温热的面包,上面淋上一些奶霜。

❤抹茶蛋糕

比起一成不变的抹茶千层,这个蛋糕夹层中还有红豆,抹茶层是慕斯质地的,不是单纯的抹茶奶油,比较惊喜,也不会齁甜,甜的刚刚好。(杨洋)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