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好食材熬好粥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携手42公里慢熬粥推动产业食材严格把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场马拉松需要跑多久,一碗好粥就需要多少的匠心和火候。用跑一场马拉松的时间,来熬制一碗好粥,是这家餐企对一碗粥的态度。一边是马拉松选手在跑道上坚持奔跑,一边是熬粥师傅在厨房里用心熬粥。马拉松与熬粥原本

一场马拉松需要跑多久,一碗好粥就需要多少的匠心和火候。

仪式现场

用跑一场马拉松的时间,来熬制一碗好粥,是这家餐企对一碗粥的态度。一边是马拉松选手在跑道上坚持奔跑,一边是熬粥师傅在厨房里用心熬粥。马拉松与熬粥原本不会碰撞的两件事却因为花费同样的时间联系在一起,因此成就了42公里慢熬粥。

11月5日,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与42公里慢熬粥举行了合作战略签约授牌仪式。现场,42公里慢熬粥董事长李云峰介绍说,“保证好食材安全是作为餐饮人的基础,我们对于食材要求比较严格。熬粥用水均使用山泉水,原材料都是品牌产业和品牌供应商,严格保证食材的安全。”

品牌魅力好是成功的基础,不断对食材大规模的整合是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李云峰说:“保证好食材,只做最好的餐饮。就像我们今天选择和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签约,也是认准了他们专注于餐饮用油的研发,在产品质量的路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只做良心好产品。接下来,我们的产品会有进一步的标准化更新、研发和提升,竞争永远存在,但大家只有在竞争中相互学习、共同发展,才能共同推荐餐饮行业的进步。

当竞争对手全部都试图做得更细、更好的时候,换道超车才是留给42公里慢熬粥唯一的机会。当粥这种产品已经在对手的纵向细分中陷入了同质化的境地时,自己就要用横向的创造力来重新包装慢熬粥,让品牌以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方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42小时慢熬粥董事长李云峰

对于未来,李云峰表示,42公里慢熬粥致力于快餐正餐,“我们要逐步走出河南,走向全国,但我们也要先打好郑州的‘基础’,努力打造不仅限于河南的全国性品牌。”从最初简单的创业选择到现在长远的发展计划,不变的是做好这碗粥的初心,经过8年的稳步经营,42公里慢熬粥也不忘初心,坚持品质,逐步迈向更光明的发展前方,为全国更多的消费者服务。

餐饮界很多人对42公里这个名字持不同的态度,李云峰说:“御状元慢熬粥改为42公里慢熬粥,在外人看来虽然难以明白其中含义,但我们目的就是让更多人记住42公里慢熬粥这个名字。”围绕“慢”这个特点,42公里慢熬粥以马拉松作为品牌的文化载体,并由此重塑了整个品牌的体系,他说:“42公里,正好是一场马拉松的距离,我们以跑一场马拉松的时间熬一碗粥,初心加精心,让慢熬粥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

从最初的创业到现在的品牌升级,慢熬粥不仅是创始人李云峰实现人生价值的方式,现在更多了一份社会责任感,做食品就是做良心,好食材加上用心做,“不想当状元,专心熬好粥”。

42小时慢熬粥董事长李云峰与鑫苑大豆油董事长苑士锋签约现场

42小时慢熬粥董事长李云峰与鑫苑大豆油董事长苑士锋签约现场

好食材出好菜,消费者对餐饮的选择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更加注重品质和健康。为了进一步探索餐企食材升级成功之路,由高端餐饮专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联合凤凰网及省会数十家知名媒体走进了健康餐企食材升级第53站——42公里慢熬粥。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走进健康餐企食材升级第五十三站

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品牌创始人苑士锋出席会议并表示,作为食材厂家,作为餐企的上游供应商,我们就是食品安全的最重要防线之一,秉持“让中国更多餐饮企业用上健康、放心的无添加大豆油”的企业使命,我们在食品安全上如履薄冰,兢兢业业,一直坚守“质量至上”初心。42公里慢熬粥坚持选用好食材,这与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的健康理念不谋而合,也就有了今天签约仪式的现场!

活动现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表示,鑫苑将致力于发掘用好食材的餐饮企业,把他们推出去,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他们享用的餐桌上的每一道菜到底选用的是什么食材。二是通过探访这些企业,把他们作为标杆,让更多的餐饮企业能够选择健康的食材,进而推动整个餐饮行业食材把关自律,从而保证每一位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