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欢继续 嵩县免费活动再延31天 不可再错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答谢广大游客对嵩县旅游工作的支持和厚爱,进一步持续高速免费的热度,在高速免费活动过后,嵩县旅游局再次推出旅游惠民新政策。

陆浑银鱼

嵩县陆浑银鱼通体透明,营养价值极高,是美容养颜、补肝益脑的极品,陆浑水库被定为全国定点银鱼引殖基地。

王记烧鸡

王记烧鸡起源于清光绪二十九年,相传嵩县有一位叫王开琴的年轻人,擅长烧鸡技艺,深受乡邻们夸赞。王记烧鸡至今已有108年历史。

铁军羊肉汤

这家店,多次被央视及地方媒体报道,可谓是名声在外,味道鲜香、醇厚,喝着鲜羊汤,放上一勺香辣椒油,再加上“锅盔模”同吃,那感觉,真可谓美妙之极。

银杏

嵩县银杏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嵩县银杏产量达5万余公斤,被誉为河南银杏之最,中国“银杏之乡”。

拳菜

拳头菜是我国主要的野生蔬菜,被称为山菜之王。其营养价值较高,有一定的滋补作用,根状茎可入药。

九店红薯

九店红薯是嵩县九店乡的特产,红薯粉条、淀粉都是极品。

(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