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卧观云雾坐享山珍 趁着嵩县高速免费开启你的“山居生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青山悠悠在天边呼唤,卧观云雾坐享山珍,一间房配一片林,嵩县8处超美民宿了解一下?

青山悠悠在天边呼唤,卧观云雾坐享山珍,一间房配一片林,嵩县8处超美民宿了解一下?

白云山森林木屋

坐落于白云山景区华山松森林氧吧内的森林木屋度假酒店,依偎白云峰,毗邻芦花谷,群山环抱,溪水潺潺,在保持山地原生态的前提下,临山依树而建。酒店内古木参天,常见松鼠嬉戏,是亲近大自然、释放身心的绝佳之地。

酒店12栋别墅全部为天然木质结构,木质别墅内富含的芬多精与负离子被誉为空气的维他命,能够增强免疫力,使人心情舒爽。

在这里,寄情山水之乐,品味自然风情,远离尘土飞扬的日子,于森林之中悠然栖居,在自然中获得一份宁静,洛阳白云山森林木屋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居住感受。

白云山景区地址: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车村镇与合峪镇交界。

自驾:

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白云小镇

“白云小镇”是国家AAA级景区,位于白云山下,河南“最美乡村”——天桥沟。植被茂盛,山清水秀,景色宜人。

北欧风格木屋别墅,坐落在苍翠欲滴的竹林之中,让游人置身于自然怀抱,尊享四星级关怀,让您在山林里体验优质睡眠,返璞归真。

白云小镇拥有拓展训练基地,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高尔夫练习场、乒乓球台、真人CS、漂流、水上乐园等休闲健身项目。可进行公司企业拓展训练,足球夏令营,户外运动等集体项目。

具体路线:洛栾高速—旧县出口—G311—木札岭方向—车村镇天桥沟村—白云小镇·骑行花廊—葡萄采摘园—白鹰河—白云小镇自驾营地

骑行花廊农家

十几公里的花海长廊,走进去仿佛置身于花的海洋里。整个花廊都被绿树与鲜花包围着,空谷繁花,蓝天碧树,如同一片与世隔绝的秘密花园。

具体路线:

洛栾高速—旧县出口—G311—木札岭方向—车村镇天桥沟村—白云小镇·骑行花廊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