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卧观云雾坐享山珍 趁着嵩县高速免费开启你的“山居生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青山悠悠在天边呼唤,卧观云雾坐享山珍,一间房配一片林,嵩县8处超美民宿了解一下?

枰庐客栈

嵩县白河镇层峦叠嶂、沟壑秀美,素有“洛阳南极”之称。尤其是白河源生态景区,有人亲切的称它为“小张家界”。这样美的地方有一家很特别的民宿——枰庐客栈。

朱朱和范范是一对80后夫妇,俩人在这里建造了一所自己的房子“枰庐客栈”。走近枰庐真的像走进了自己的家,开放式的厨房冒着烟火气息,为到来的朋友们提供一种无与伦比的度假体验。

房间每一样家具都经过精挑细选而来。小屋的配套娱乐活动丰富,他们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烧烤器具和材料,让客人更加深入地体会乡村的闲情逸致。

“告别城市的车水马龙,承包一大片地,当一个现代化农民。朋友们过来家里做客有地方住,看看书、聊聊天、爬爬山、吃个烧烤自己下厨房一人来一个拿手菜……多惬意,这就是我们喜欢的生活。”男主人范范说。

朴实,亲切,实在,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想,这大概就是对民宿人的最好注解吧。

地址:嵩县白河镇下寺村

路线:郑州—郑尧高速—G311—木札岭—车村镇—栗树街—白河镇—下寺

洛阳新区—洛栾高速旧县—合峪镇—G311—栗树街—白河镇—下寺

枰庐客栈一共十一间房间,价格分别为380、480、580不等,房间可以住一家四口,管早餐。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