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凉快、好刺激 河南这个景区游客纷纷“争抢”落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夏,青天河景区带大家“冲”到水里,游客们纷纷争抢“落水”,好凉快,好刺激!

首道关卡“冰糖葫芦”好像难倒了这群外国朋友们,一出场便落进了我们凉爽的湖水中,一个个的完美“湿身”。

各种各样的落水姿势让人心里紧张成了一团,即使没有到达终点,他们勇攀高峰的精神不是更值得我们赞赏吗?

炎炎夏日里,除了胜利到达终点获得丰厚的奖品外,在青天河的秀美山水中来一次清凉凉的“湿身”同样是这个夏天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

闯关晋级→赢取大奖→清凉一夏,今年夏天最有看点、最最好玩的大型户外水上冲关项目就在青天河,各路高手速来云集!

最后,想说的是无论是否冲到了终点,你们勇往直前的精神都值得我们点赞!小伙伴们,这个夏天锁定青天河,锁定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我们一起看快乐大冲关,让世界了解河南!

(供稿:崔芬芬、孙贝、皇甫慧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