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凉快、好刺激 河南这个景区游客纷纷“争抢”落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夏,青天河景区带大家“冲”到水里,游客们纷纷争抢“落水”,好凉快,好刺激!

每到夏天的闷热天气,除了冰镇西瓜、空调、wifi,还有什么能够让人无比清凉舒爽呢?没错,就是落水!身心都沉浸在冰凉的水里,才是夏天最酷炫的打开方式!今夏,青天河景区带大家“冲”到水里,游客们纷纷争抢“落水”,好凉快,好刺激!

我们先来看一看即将登上终点舞台的勇士们......默默地替他捏了把冷汗,加油,少年!

下面几位就没那么幸运了,意想不到的前翻、侧翻和各种翻......真是替他们感到遗憾啊,但是,有一种勇气叫做重在参与!你们依然是最棒的!

接下来,上场冲关的是一名女选手,巾帼不让须眉,虽然一路跌跌撞撞,但最后还是凭着自己坚强的耐力和誓不服输的精神到达了胜利的终点!此刻,所有的掌声都是属于你的!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