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 一代宗师中医馆表现不俗获认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6月30日7月1至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23部委共同主办的第11届“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在中国国家体育馆举办。

2018年6月30日7月1至日,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23部委共同主办的第11届“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在国家博物馆举办。  

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作为受邀企业参与展会,于展会期间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环节表现不俗,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等列席领导一致肯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主持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开幕式

重细节 只为百姓受益

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开幕当天早上8:10,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参会人员已开始活动展示环节有关“黑膏摊制”“鲜株入药”“溶水实验”“膏穴疗法”四个互动环节所需物料的准备工作:大到互动环节的精心设计,小至将精心培植的凤仙花株千里迢迢运往展馆……精于细节是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参与此次国家级展会贯穿始终的第一要则。其目的只为揭开中医药文化的神秘面纱,让中医药文化走进生活、走进家庭,让更多百姓了解中医药文化,信任中医。

一代宗师中医馆展区

获赞誉 医者情怀满溢

9:45分,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的展馆内迎来了一波重要“客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马建中,国医大师王琦等一行。在对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一番巡视之后,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等纷纷对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有趣又兼具知识性的特色互动环节表示肯定。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等一行巡视一代宗师中医馆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马建中更两度往返一代宗师中医馆展厅,给予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聚焦中药外用肯定的同时,也对一代宗师中医馆未来发展方向作出重要指示“在传承好发扬好中药外用这一文化瑰宝的同时,将效果作为第一导向回馈消费者,让更多人受益。”;国医大师王琦也于现场体验了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的外用膏产品,并就膏药透皮技术与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参会负责人做深入探讨;参与展会的业界同行及现场百姓更是用实际行动为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点赞……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马建中对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聚焦中药外用表示肯定

展情怀 让中药外用影响世界

面对各方肯定,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参会负责人栾鹏飞在接受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健康台采访时表示:中医是国之瑰宝,中药外用是人民健康的宝贵财富,很荣幸参加此次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为中医药文化的保护、挖掘、传承、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中药外用服务更多人的身心健康。

一代宗师中医馆参会负责人栾鹏飞

再出发 愿走“二万五千里长征”

会后,谈及此次参会经历,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参会负责人栾鹏飞感慨良多: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是我国中医药文化百花齐放的盛会,也是各中医药实体发现自我、完善自我的机遇。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能够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得到国家领导人的认可及同行点赞是莫大的荣幸。中医药文化的复兴与发展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未来,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会以国家领导人的期许为指路明灯,坚定传承发展中药外用的信心,砥砺前行。为让中药外用惠及更多百姓,让中医药文化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一代宗师中医馆有限公司愿重走“二万五千里长征”。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