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这样向世界推介济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面对来自28个国家100多个旅游城市的市长和嘉宾,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这样推介济源。

济源是美丽宜居的城市

 

济源蓝

人均GDP2014年已突破1万美元,绿色发展指数、依法行政指数和公众满意度位居河南省第一,是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河南省全域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

力帆新能源汽车生产线

这里有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标准化的现代企业,承载着济源工业转型发展的铿锵脚步。

十字花科蔬菜制种基地

这里有中国最大的十字花科蔬菜制种基地绽放的无边花海,有品种多样、营养丰富的绿色富硒农产品,展示着济源农业现代化的丰硕成果。

济源市文化城

这里有精致大气的城市景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0.06%,空气质量优良以上天数去年全省第二。

美丽乡村

这里还有独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土房土窑,充满豫北晋南民俗风情,品味悠悠的历史记忆和美丽的乡愁。

河口村水库

唐代诗人白居易有一句名诗:“济源山水好,老尹知之久”。

沁龍峡

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济源市委、市政府把加快旅游产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推进济源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健康发展。

五彩石

淳朴热情好客的济源人民诚邀各方宾朋到愚公故里观光考察、洽谈合作、旅游度假,品味济源秀美的山水风光,感受济源城市的独特魅力。

(济源日报新媒体中心 赵莉、张薇、牛鹏程)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