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舌尖上的医生”:这种食物让你“远离”疾病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舌尖上的医生”:多吃这几种食物让你“远离”疾病1、海带,含碘量非常高,大家都知道,最新研究发现,多吃海带,对预防疾病有很好的帮助2、大蒜,大蒜

原标题:“舌尖上的医生”:多吃这几种食物让你“远离”疾病

1、海带,含碘量非常高,大家都知道,最新研究发现,多吃海带,对预防疾病有很好的帮助

2、大蒜,大蒜是能预防癌症的一种食物,虽然味大,但是很多人还是很爱吃的,经常在公共场合活动的人,就不要多吃了,以免尴尬,哈哈!

3、莲藕,莲藕具有清热润肺的功效,用莲藕做出来的美食非常之美味哦。多吃能预防疾病呢。

4、大白菜是人们常见的食材之一,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比智高生长发育指导老师何晨轩说,白菜中含有大量的脂肪、维生素、粗纤维、维生素、蛋白质、钙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白菜易消化,宝宝吃了能很好的促进身体发育。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