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仙镇启封故园 新年送温暖(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戊戌狗年春节越来越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千年古镇朱仙镇一片祥和喜庆的过年气氛。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耀方先生受河南开心一方集团董事长叶永明先生委托,携启封故园党员员工代表组成爱心小分队,代表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携带着粮油副食等年货下乡慰问送温暖,到朱仙镇敬老院、西姜寨敬老院、明心文化大院、黄岗村贫困户、西姜寨贫困户、朱仙镇派出所等处,给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户与一线干警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随着戊戌狗年春节越来越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千年古镇朱仙镇一片祥和喜庆的过年气氛。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耀方先生受河南开心一方集团董事长叶永明先生委托,携启封故园党员员工代表组成爱心小分队,代表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携带着粮油副食等年货下乡慰问送温暖,到朱仙镇敬老院、西姜寨敬老院、明心文化大院、黄岗村贫困户、西姜寨贫困户、朱仙镇派出所等处,给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贫困户与一线干警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耀方到朱仙镇敬老院慰问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为朱仙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带来新春温暖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爱心小分队给西姜寨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拜了早年

在朱仙镇敬老院、西姜寨敬老院,爱心小分队向老人们拜了早年,邀请老人们有空就去园区内散心,老人们表示有这么大的公园当邻居,真是一份福气。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到明心文化大院看望留守儿童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耀方为留守儿童穿上新衣

在明心文化大院,朱仙镇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耀方先生为留守儿童穿上新春新衣,并与孩子们谈心聊天,问大家的读书心得,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好好读书,孩子们表示一定好好学习,自强奋斗,长大了为国争光。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慰问朱仙镇派出所一线干警

在朱仙镇派出所,双方就近期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园区的支持。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慰问黄岗村贫困户

朱仙镇启封故园新年送温暖

慰问西姜寨贫困户

在困难群众家中,爱心小分队还为村民送上粮油副食等年货,并邀请乡亲们到园区参观,乡亲们连连感谢园区的关怀。

作为一家将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的企业,河南开心一方集团的名字就来源于“开心工作、造福一方”的企业文化理念。启封故园一贯重视回报社会,不仅多次组织举办公益活动,还经常出台优惠政策,邀请老人、儿童、环卫工人等群体游园。园区本次送温暖活动,正是集团造福一方理念的又一次体现,今年新春,真的很温暖。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